八月札

《要你》高冷温柔Cx软糯痴情B


23


边伯贤带着朴灿烈去了没人的贵宾休息室。此刻,小人儿的心脏砰砰跳个不停,许久没见那人,思念自然是有的。

 

可眼前的男人脸上挂着一副非常生气的表情,仿佛要找他“兴师问罪”一般。

 

难道是因为他听到艺兴哥说了他的名字,以为自己把关于他的事随随便便告诉了别人?

 

灿烈哥虽然不是什么公众人物,但在商界也名声响亮,自然也忌讳私生活的流言传播。

 

可自己真的没跟别人多嘴过他的私事,艺兴哥也不像看财经杂志的人,会知道灿烈的名字应该是那次救自己时听来的吧。如果是这样,其实也怪自己不好…

 

边伯贤一下子想了很多,殊不知朴灿烈只是在跟着他来休息室的路上,瞧见他把身子偏向没人的一侧,悄悄把唇链解下收回上衣口袋时,不由想起他在舞台上唱着诱人的小黄歌时的场景,现在脸色才会这么难看。

 

可边伯贤哪里猜得到这心思,在对方阴郁的神情压力下,嗫嚅着小嘴已经开始筹措道歉的话语。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跟别人提起你的名字的…你放心!我会跟他说清楚我们没有关系,艺兴哥不是坏人,不会到处乱说的。”

 

见朴灿烈只是眼神深邃地看着他,依旧没有说话,边伯贤心里既失落又紧张,难道灿烈哥来是…

 

“呃、我没有自己的衣服,走之前就拿了几件你买给我的,还有书、我、我、我现在就还给你。呃、你嫌脏的话…我也可以还你钱…”

 

声音渐渐细小了下去,小人一边说着一边瞄着朴灿烈的表情。他小心翼翼地观察着男人的脸色,生怕他写在脸上的怒气会发在自己身上。

 

而此刻,虽然朴灿烈还习惯性地摆着冷冽的面孔,心底却悄悄地有些不是滋味。

 

想起自己要那人做床伴的第一天晚上,他连坐都不敢随便坐,后来时间一点点过去,他也会黏着自己,时常讲些学校里的趣事给他听,还闪着期待自己回应的小眼睛。

 

可如今,他竟对自己如此生疏和害怕,比最开始也差上了许多。哎…自己对他…都做了些什么啊…

 

看到朴灿烈仍然不语,只是那副嘴唇微微张开了一下又犹豫着闭上了,像是有什么难以开口的事要说一样。

 

边伯贤好奇,却也不安。难道不是为了那些衣服和钱的事?

 

那还有什么?

 

自己和他之间已经没有别的纠葛了…难道就这样,断得还不算干净吗…

 

该不会是为了那张照片吧?

 

自己一直把合照放在他卧室里自己的那个枕头底下,如今合照被自己带走了,他应该也是会注意到的吧…

 

这张照片把灿烈哥的脸照得很清楚,如果拿去八卦杂志社,确实也能卖个好价钱。

 

所以灿烈哥来找自己,是为了要回那张照片?

 

想着想着,边伯贤慌张地低下了头,眼里的不安愈发浓烈。那是他们唯一的合照,自己只是想孤单的时候拿出来回味一下而已,这样也不可以吗…

 

就连一张照片,他也不肯留给自己吗…

 

怀着紧张的情绪复又抬头偷瞄了一眼男人的表情,灿烈哥似乎真的很纠结,一副神色凝重难以张口的样子。

 

许是不忍心灿烈哥如此为难,边伯贤最终还是体贴对方地率先开了口。

 

“你…是想要把那张照片也一并收回去对吧…你、你等一下、我去拿。”

 

“别走。”

 

朴灿烈终于出了声,一把拉住要从眼前离开的人,就像很多年前,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他拉住他一样。

 

对上小人侧过头来的疑惑目光,朴灿烈好听的嗓音低沉响起:“抱歉,我刚才只是、一时不知道从哪里说起好。”

 

男人一手握着边伯贤的胳膊,轻轻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我是来向你道歉的,伯贤。”

 

小人跟着自己的手劲木木地靠过来了一点,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朴灿烈察觉到,在自己触碰那人后,掌心的手臂一点点僵硬起来。

 

“我知道,我之前像发了疯一样对你做了很过分的事,也说了很多很过分的话。那其实是因为,我出差回来那天,看到你和俊勉很亲密地在书房,误会你主动吻了他。

 

“我很生气,也很嫉妒。我第一次知道嫉妒的滋味如此难熬,第一次发现原来我的内心深处,希望你对人的亲昵只被我看到。

 

“我心里很难受,又想到你若无其事地和别人接吻,我当时甚至认为你第一次躲进我的房间,也是蓄意所为。”

 

面前的人儿一动不动地听着,不知何时眼角染开一层雾气,惊讶和受伤掺在一起,复杂的眼神配合着微微扬起的脑袋愣愣地看向自己,惹得朴灿烈心里酸酸的。

 

于是男人赶紧接着说道:“对不起,当时没能相信你,无论是接吻的事,还是躲进我房间的事。但我现在都知道了,一切都是我想错了,伯贤,原谅我,跟我回去,好不好?”

 

朴灿烈的视线热切起来,边伯贤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下意识地把头低了下去。

 

他没想到灿烈哥来找他是来说对不起的,可他更没想到,原来灿烈哥一直对自己闯进他房间的事念念不忘。

 

自己从头至尾都对他真心真意,可那些心意在无可避免的误会面前居然如此不堪一击。

 

不过话说回来,俊勉也告诉过自己,灿烈哥因为要继承家业,从小就被教育如何警惕他人独善其身。

 

他和自己不一样,自己一无所有,他要背负家族的期望,还要守护父辈的战果,对自己这种素不相识的人多加小心也是应该的…虽然他怀疑过自己这件事,还是让自己有些难过…

 

见小人只是低着头,以为他不肯再与自己在一起了,朴灿烈心下失落万分却也无奈。

 

他知道,他当时说的话是有多绝情,如今仅凭这三言两语的道歉,纵使话语再诚恳,那人也很难再接受自己吧。

 

况且最后那次床事把他伤那么重,不知他是不是已经对自己的触碰产生了心理阴影。

 

可朴灿烈也绝对不想,就此和他成为路人。于是他把声音放得更轻,像是在哄一个很小的孩子,“我以后再也不会那样粗暴地对待你了,跟我回去吧,伯贤。”

 

低头思忖许久的边伯贤终于在听到男人的话后回过了神,他有些无措地抬头看了看男人,“你是…还要我回去作床伴吗?”

 

“…”他怎么会这么想?朴灿烈无声地叹了口气,哑然失笑。

 

“怎么这么笨?我都说我嫉妒吃醋了,怎么还不明白?”语气起初带点儿责怪,随后逐渐柔情下来:

 

“我是要你,但不是要你作床伴,是要你回来,要你和我在一起。

 

“伯贤,我爱上你了。”

 

“!”耷拉着的下垂眼因为震惊一瞬间睁得圆溜溜的。小人不敢置信地抬头,却在看到朴灿烈真挚深沉的眼睛后,目光再也移不了分毫。

 

他以前也偷偷幻想过,男人会不会也喜欢他,会不会有一天对他告白,准许自己一辈子都能留在他的身边。可他没想过,这一天真的会来。

 

男人深邃的瞳孔会只倒映着他的影子,那温柔起来无人能招架的目光会像黑夜里的月色一样轻轻洒在他的身上。

 

甚至这些日子,他以为一辈子都无法再见到男人了,却没想到突然又能再看到他,还能听到他对自己说如此深情的话。

 

朴灿烈也直勾勾地看着对方,渴盼那殷红的小嘴能张口说出自己想要的回答。

 

然而此刻的边伯贤因为被暗恋多年的男人告白大脑已经当机了,朴灿烈以为他的迟迟不开口是要拒绝的意思,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连着胸口都凉飕飕的。

 

果然还是不能得到原谅吗?的确,要让小人儿与一个伤害过自己的人朝夕相伴,甚至同床共枕,实在是有些难为他。

 

可即使无法和他相爱,自己也依然想见到他。

 

如果可以,还想守护他。

 

“我明白你一时间很难回应我。没关系,你可以慢慢想。现在很晚了,至少今天先让我送你回家吧。”

 

“诶?” 呆愣的小人被男人说要送自己回家的话拉回了现实,赶忙回答道,“不用麻烦的,我就睡在这个休息室。”

 

“什么?”桃花眼惊讶地睁大了几分,随即环顾了一下四周。

 

虽然宽敞,可除了一台饮水机以外什么设施也没有,唯一能睡人的地方就是靠墙那排沙发椅。可椅子窄得很,恐怕一翻身人就要滚到地上去。

 

“不行。”朴灿烈几乎是下意识地脱口而出,“这里怎么能睡人?跟我回去!”

 

“这、这里挺好的…艺兴哥关照我,才同意我免费睡在这的…”

 

注意到小人儿被自己严肃的语气吓得眼里又有了惊惶的情绪,朴灿烈这才意识到,自己是来求原谅的,不该说话这么强硬。

 

但他此时也不想让步,心尖上的人好不容易找到了,怎么还忍得了看他吃苦。

 

于是朴灿烈突然鬼使神差地,一把把人抱起放到旁边的桌子上,然后不顾那人本能的挣扎把他的脑袋按向自己的方向。

 

原本是想让人坐得高些,缩近两人因为身高产生的距离,可没想到即使小人坐在了桌子上,脑袋还是比自己矮了半截,男人只好微微低下头,发丝蹭过那人的脖颈,嘴唇凑上他小巧的耳蜗。

 

“伯贤,答应我,和我在一起吧,嗯?”

 

朴灿烈宽厚的大手像安抚般轻轻摸着边伯贤的后背。原本就温柔的声线被主人刻意压得很低,比平日里更苏更撩人。

 

温热的气息全部打在那人敏感的耳朵上,就连后脖颈也在那气息下逐渐通红一片。

 

朴灿烈不由在心底暗笑,自己居然有一天也会如此用尽全力、不惜动用色相去诱惑一个人。

 

不过,他似乎第一次出卖色相就获得了成功。怀里的小人儿很快不再挣扎,良久,一句迷迷糊糊、仿佛失了智的声音传来。

 

“…好”











==============

请多多支持呀!♪(^∀^●)ノ

评论(8)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